close


補習班常接到想購買DVD電話。

今天的電話是我接的

對方問我,聽得見嗎?他說他從美國打電話回台灣。

在此感謝來自海內外各界的支持鼓勵。

拍攝DVD,我遇到了些困擾

得另外挪出時間,得編講義,得找人幫我錄

得心情好....得不生病...得喉嚨狀況好

還得處理小姐我的頭髮問題...

諸如此類的原因一堆,拍的進度,慢之又慢


最近看了汗可學院的YOUTUBE影片

 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vjTBFs1Wqc

讓我想到了速成的方法

拍了幾個影片,給學生看後

學生反應,有『人』出現在鏡頭,比較好看

最好是正在上課的時候的教學,最好看。

孩子『好看』的定義是,小姐我上課的輕鬆度

上學生課程錄的影片,表情豐富,聽起來容易吸收

沒學生的上課方式,太嚴肅,孩子想睡覺。


時間真的很有限,

我只能退而求其次

講慨念的時候,小姐我上鏡

講例題的時候,採用汗可學院的方式

用數位筆,在電腦上寫。


就這樣啦


我會努力儘快今年完成個一冊出來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