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他沒圈到的,比較不熟!

忙了整整一天!

早上七點多起床,玩到七點多,才回到家.

我沒入圍,

老師說,沒關係,今年好好練習,明年繼續參賽!

嘻嘻!我不參加!

我跟m說,打死我,和參加歌唱比賽,選一項時,我才會再參加歌唱比賽.

m說:嗯!你不會參加歌唱比賽,可能會去參加舞蹈比賽!

m推的挺有道理.

自從決定參賽後,幾乎都聽歌...

1. 張牧師的講道,好多期沒聽.

2. 也好久沒看電視!

3. 這星期,嚴格控制飲食, 體重目前59公斤.

以上三個, 都在事情結束後, 迅速展開.

狠狠吃了一頓.滿足口腹之慾.

看了巴金原著小說改變的激流三部曲(黃磊主演)--家(連續劇)一晚上看了五集.還有潘虹主演的連續劇--大祠堂

上午又聽了張牧師的兩次的講道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