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人問我,平常讀些哪類型的書?

歷史、傳記、心理哲學

關於文學的書,村上春樹說的

得死三十年以上的作者,寫的才看。

 

此外,經驗告訴我,靠我自己讀,讀不出什麼花樣

最好得有老師帶領。

***

最近又有些小樂

有位老師說,他有個夢幻名單

我說我也有

 

前些天聽一位志工說了學校一堆爛事

呵呵!真的,難怪學校老師不歡迎志工


學校老師不能選擇學生

家長不能選擇學校老師

家長可以選擇補習業者

 

慾望少一些,跟錢過不去...就可以了!

其實像我這樣的補習業者

是可以選擇家長學生

不教最大!


這樣想...嗯!越來越有骨氣了!

附上一則,最近看到的笑話



老師有兩種 


讀國小的時候,覺得老師有兩種: 

一種是男的、一種是女的; 

進了國中,發現老師還是有兩種: 

一種是會打人的、一種不會打人; 

考上大學,發現老師也是有兩種: 

一種是有學問的、一種是沒學問的; 

自己當了老師之後,還是發現....老師有兩種: 

一種是有骨氣的、一種是沒有骨氣的。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